NEWS 最新消息

24
2 月

CowParade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2022年度新展

全球第101場奔牛盛會 -「CowParade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自2021年四月啟動,經台北華山丶玄奘大學、富邦集團等各地展演,並搭配WildAid野生救援、相信動物協會等國際公益組織之特殊奔牛創作,分別於城市、校園丶商業空間與文創園區等處展示。在歷經疫情之後,主辦單位特別與The One南園合作,自2022年二月份起至八月底止,將30頭全球首創丶CowParade奔牛2.0之各國藝術牛帶到位於新竹的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展演,以跨界東西丶深度融合的方式再度與國人見面,並於奔牛藝術開展後,也進一步讓所有「世界牛」散佈到最多台灣角落!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 東方最美山中園林
位於新竹新埔的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向有東方最美山中園林之美稱,日本當代建築大師隈研吾在台第一件地景藝術 -「風檐」,以榫接方式構成,與漢寶德教授檜木無釘園林建築遙望致敬。除兩代建築大師共築的美學互動外,The One與阿波羅畫廊共好藝術散策,現以同心樓「新竹油畫畫家劉洋哲《伍隱拾逸》畫展」丶竹苑「當代文人靜物畫王大志《愛花圖》畫展」妝點氣息,而坐落同心樓前靜觀月昇日落的石像,正是國寶雕塑大師王秀杞的「水牛望月」。今年春日,懷著30座城市裡面的國際貴賓,駐訪東方最美山中園林,為春日悄然揭開蓬勃生氣。自二月起,The One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盛大揭幕,邀請國人走入園林,親炙世界。

The One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流轉於各國美麗城市,數以千計「披金戴玉」的藝術牛,自或古典、或新派的藝術家手下誕生,揹負著異域風情,以鮮艷的色彩奪人目光。「牛」不僅是華人社會價值的體現,在台灣早期農業社會更扮演著重要角色,其溫和、自然、無畏與堅忍向前,在各國皆代表深遠正向意涵。而今The One精選30頭藝術牛進駐南園人文客棧,將各國城市風情錯落於27公頃東方園林間,呼應亭台意象,以現代藝術與東方美學激盪出玩味熱情火花。在此世界波動時刻,國際藝術走入台灣, The One團隊為深度定點度假再掀浪潮。

The One邀請您與華人世界最美山中園林相遇,與生活藝術並肩漫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