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犀望之牛
27
9 月

《CowParade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再度結合WildAid野生救援,加入響應世界犀牛日行列!

CowParade+WildAid公益合作,繼阿妹鯨鯊保育《聽海淚牛 Cry for the Sea》後第二牛,響應922世界犀牛日,,讓奔牛藝術帶著犀牛一同前進,透過藝術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在域外保育犀牛的努力。


今年特別結合聯廣傳播集團設計全球獨家《犀望之牛 – Rhino’s Hope》,將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首次展出,保育大使牛披上犀牛皮外衣,並在頭部前方裝上可拆卸的犀牛角,如此鮮明的藝術裝置,讓我們警惕若盜獵者為了犀牛角而持續濫殺,未來我們恐怕只能從書籍上來認識這五千萬年前即已存在地球上的美麗動物。


要逆轉犀牛的消逝,仰賴每一個人拒絕購買任何犀牛角產製品,從消費的源頭採取行動才能有效地阻止盜獵者。現場同步展出的《聽海淚牛》,源自野生救援全球大使張惠妹的公益廣告創作靈感,以獨特鯊魚眼妝與眼神象徵海洋的哭泣和鯊魚的悲鳴,提醒大家海洋保護的重要,也希望藉此倡導野生動物保育,呼籲「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Rhino`s Hope/犀望之牛 https://www.cowparade.com.tw/cows/cow-32/

世界犀牛日 六福號召紅鼻子挺犀牛 與保育大使《犀望之牛》齊響應https://www.ciaotw.com/2021/09/23/0953-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