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藝術家

Leisurely Cow / 悠悠牛

・CowParade Taipei 2009(台灣台北市牛大使)
・藝術家:Hung, Yi洪易
・借展人:Wang, Wei-Chung王偉忠

深呼吸,放輕鬆,希望坐臥在大城市的「悠悠牛」能夠帶給都市輕盈的腳步!洪易的作品風格來自他所處的環境與經驗,從廟宇文化探掘台灣的原生色彩,大膽活潑並充滿愉悅感。流暢的線條、樸質奔放的色彩、充滿活力的快樂感及敘述性的構圖是洪易作品的特定標誌。洪易是2009年「台北奔牛節」107組藝術團隊中,唯一創作兩頭藝術牛的台灣藝術家。當時「悠悠牛」 (Lesurely Cow) 與「水水牛」 (Beauty Cow) 一臥一站成為那場台北、台中巡展中的雙璧,令人印象深刻!在事隔一年之後,洪易又受邀參加2010年「廈門奔牛節」,他總共創作了三頭藝術牛。洪易是繼來自紐約的藝術家 Billy the Artist 創作六頭牛外,創作最多藝術牛的跨國奔牛藝術家。「悠悠牛」在2009年後即由王偉忠先生收藏,並陳列在王先生位於東區的工作室中,長期陪伴台灣影視娛樂產業朋友們腦力激盪、開創最多元的歡樂因子,想來這也是歷來洪易作品最想提供觀眾歡笑的創意觸媒!2021年,王先生再度慨允借展,希望這頭牛能夠再度「出牛」,在此刻的台灣與全球實況下,繼續發揮牠散播歡笑散播愛的不凡感染力!謝謝偉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