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藝術家


MeOOOOO Cow

・2021 CowParade Art EXPO Taiwan Tour
・藝術家:WU, PEI-HAN 吳珮韓

在全球新冠疫情之時,玄奘大學時尚設計系結合企業CRS尊重生命理念進行創作,以流體藝術美學的色彩和隨機性的驚喜,呼應高強度絕育以保護與尊重動物,讓牠們能展現活力、中縣美麗。

「for Art, for Fun, for Charity」,奔牛藝術設計讓觀賞者透過流體藝術心性療癒與美感你宴,緩解不安、焦慮,將喜樂與滿足轉化為正向能量。

提醒您,牠們的左、右耳都有剪耳,貓、狗、牛一起呼應「TNR」的推廣喔!

社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

相信動物協會成立於2016年,已「高強度節育計畫」達到流浪犬減量的宗旨,透過族群調查、資源評估,進行節育計畫行動。其中實地家戶訪查,能系統畫的紀錄犬隻分佈,並得以計算應投入的資源及時間,試著趕上每一隻母犬生育速度。

請您一起留意身邊的小生命,若發現沒節育的浪犬或放養犬,請告訴我們,讓我們帶去結紮。大家一同努力,落實及擴大結紮計畫地區,讓街頭浪浪無論是原地放養或接受領養,生命活得有品質,也是尊重生命的表現,而且,牠們會因您們的改變而有不一樣的未來!

母的剪右耳、公的剪左耳是為了方便辨識,避免重覆捕捉,但剪耳並不會傷害牠們喔!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