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藝術家

Personne ne remplacera Mike Brant / 無法取代Mike Brant的小提琴牛

・CowParade Paris 2006 (法國巴黎市牛大使)
・藝術家:FréDéric Périmon

「Personne ne remplacera Mike Brant」,中文直譯為「沒有人能夠取代的 Mike Brant」。顯然地,藝術家肯定是Mike Brant的忠實粉絲,在他的官網上自述他推崇分享自己的癡迷以及看法,您看到這頭小提琴牛身的琴譜了嗎?是蕭邦的協奏曲,很顯然地,他一定又是蕭邦的大樂迷!

麥克·布蘭特(Mike Brant)是一位波蘭裔以色列歌手和作曲家,23歲移居法國,不會法文、卻以苦背發音的出道單曲,在法國流行樂壇一炮而紅,他最成功的作品是《 Laisse-moi t’aimer 讓我愛你》。布蘭特在事業巔峰時期(28歲)從巴黎公寓的窗戶跳下自殺身亡,他以從男中音到高男高音的音域範圍而聞名,而且還擅長非常強大且有力的假聲。(https://youtu.be/Grn7v224_HI)

自從2006年的巴黎首展創作出93頭牛之後,法國又在2015年第二次舉辦CowParade Transhumance 2015 (牛的季節性遷徙),共計為Paris (巴黎)- Cannes (坎城)- Deauville (多維爾)三處,由巴黎出發、途經法國南、北兩邊之海岸觀光大區,足見CowParade受法國民眾與國際觀光客歡迎之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