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藝術家



Custom Cowch / 沙發牛

・CowParade Houston 2001 (美國休士頓市牛大使)
・藝術家:Judy Elias and Susan Elias

這是頭典型牛體複合物件、或者特殊功能的創作,當然牠一定會拉近與觀展民眾的距離,成為最想靠近合影打卡與分享的作品,也更符合公共藝術擴大參與、親近普民的基本用意。請注意!是「Cowch」而非「Couch」!

2001年舉辦的 CowParade Houston 2001 是場非常盛大的藝術活動,總共創作了325頭牛,是排名很前面的一場奔牛節,加上德州牛仔的自然連結,活動盛況不言而喻!展出的作品中不乏牛仔、牧場、牛排、墨西哥、貓王、火箭、太空人… 等印記與題材,也是最典型的奔牛城市行銷手法。活動結束後,大部分拍賣作品所的捐贈給德州兒童醫院,不由得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Texas. It was truly “Moovelous“!」(Marvous)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