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藝術家

Popsicle aka – Melted Cow / 冰棒牛

・CowParade Budapest 2006 (匈牙利布達佩斯市牛大使)
・藝術家:Hajdú András, Magashegyi Balázs, Imre Krisztián

這件作品屬於大變型,創作者發揮想像力把牛體變成絕無僅有的冰棒,好像不小心掉落地上讓正值溽暑的布達佩斯將牠慢慢融化!螢光鮮豔的青色更對比出冰棒主人的無奈,當時真糗!

藝術家藉由FRP玻璃纖維牛體轉換成幽默意涵正在融化的冰棒,冰棒上寫著:別舔!(don’t lick),該作品最初展示在雙子城 – 佩斯的市中心聖伊斯特萬廣場(SzentIstván Square),但不幸引發了宗教界和政治界的激辯,最終主辦單位屈從的將作品移展到弗洛斯馬提廣場(Vörösmarty Square),這真是令創作者始料未及,展覽結束後作品由Magyar Telekom電信和Orco Property Group地產集團收藏了牠。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