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藝術家

Watermelon Cow / 西瓜牛

・CowParade Bratislava 2005 (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市牛大使)
・藝術家:Uj Szo

天氣漸熱,西瓜來了,綠皮紅肉、令人垂涎欲滴的西瓜牛沁人心脾,立馬過去大咬一口吧!

若不是看到這件西瓜作品,真不知道遠在中歐的斯洛伐克也盛產西瓜!來自斯拉夫民族的聯想與幽默,這會牛體變身青綠色西瓜果皮、霧白的西瓜翠衣與鮮紅多汁西瓜果肉,加上相佈點綴的西瓜籽,彷彿大口咬下西瓜汁便會滴滿雙手跟地上。這頭牛運用切割朔型、外加彩繪的創作組合,創造成全球兩頭西瓜牛之一,藝術家們英雄所見略不相同!看到牠時別忘了湊近些也拍張張口咬瓜的趣味照片打卡傳送給您好友!

當時主辦單位標語:在街上與牛相遇 (It meets them in the streets)。100頭藝術牛放牧於首都布拉提斯拉瓦市中心,讓牛群的展示在民眾臉上展現笑容。這跟全球將近100個奔牛城市之策展理念不脛相同,大家都希望能在轉角遇見牛,讓整個城市處處充滿歡笑聲!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