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藝術家

Welcome to Fabulous Las Vegas / 歡迎來到拉斯維加斯

・CowParade Las Vegas 2002 (美國拉斯維加斯市牛大使)
・藝術家:John Main and Jim Severson

這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城市看板:「歡迎來到不可思議的拉斯維加斯」,另一面是「小心駕駛,快快回來」;牛身一側繪有著名的沙漠風貌,場景是開闊的道路朝著沙漠山一側駛去,另一側則繪有各具特色的賭場和璀燦光束。

2002年舉辦時賭城拉斯維加斯為第11個奔牛城市,100頭藝術牛展示在拉斯維加斯山谷 (Las Vegas Vegas Valley)、薩默林 (Summerlin) 和亨德森 (Henderson),以及市中心的會議中心大道 (Convention Center Drive) 和熱帶大道 (Tropicana Avenue) 等區域,五花八門的奔牛創意跟七彩奪目的賭城景觀爭奇鬥豔!。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